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vpnas.com提供永久免费的德国VPN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5050

提供终身免费openvpn形式的VPN,注册和使用都很简单。

注册地址http://vpnas.com/register.php

打开注册页面(或需翻墙)点击“Play”输入看到的验证码,点击“NEXT”,在打开的页面里填写邮箱、用户名和姓名到表单(下面一个可不填),点击“Submit”,会提示你“You are Successfully Registered”,打开你邮箱就能看到VPN的帐号和密码了(可能在垃圾箱里),点击邮箱里j.gs形式的链接后跳到一个广告页面,点击页面上右上角的“SKIP AD”跳转到vpnas.com首页完成VPN激活。

下载地址http://sharesend.com/qrdk7

vpnas.com配置文件,官方下载里的tcp连接配置有问题,这个是我修改的)

使用方法

点击下载openvpn官方客户端并安装(安装过程中提示安装驱动请允许放行,win7以管理员身份安装兼用模式使用),

把下载的vpnas.com配置文件解压缩到C:\Program Files\OpenVPN\config目录下,记事本打开pass.txt把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输入你申请的帐号和密码后保存,分两行,第一行输入帐号,第二行输入密码,

运行桌面上的OpenVPN GUI,右键其系统托盘图标选[UDP] VPNas或[TCP] VPNas任意一个连接,等图标变绿色即可翻墙 (tcp默认使用443端口穿透能力强,udp默认使用9200端口速度较快)。

官方网站:http://vpnas.com/  测试可用,德国服务器,速度不错。

(官网的下载和注册链接点击后会跳到广告页,点击链接跳过广告查看,官网好像不稳定,打不开页面的请换时间再试。)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5050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09/2011 04:43: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