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十类免费获取ssh代理帐号的方法助你翻墙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4685

昨天网友留言说免费的vpn不少而免费的ssh太少了,其实免费ssh也不少,

甚至多的不能像上次十个免费VPN一样论个数,干脆就分十类吧。

如果有问题可以评论中留言,一般都会回复;也可以在推特上@zzug以便网站故障时能得到最新信息(使用的免费域名说不定某天就挂了),上面还会发些不便于发博文的信息;另外欢迎大家使用Google阅读器订阅我的博客igfw.tk

一、国外空间商cpanel面板demo帐号

这类我找到的能用的也有一二百个吧,我没有找到的估计更多了;有的帐号已经稳定使用一年多了,不过有的帐号失效很快的;一是GFW封IP或域名(现 在好些了),一是空间商发现后停用demo帐号,或者禁止ssh登录,或者禁止tcp转发(这样限制的很少);一般浏览网页流量不大的话空间商不会在意 的,要是大流量下载或看视频就很容易被禁止了。

http://livessh.com/free-ssh-tunnel-accounts-list.php网站以前常更新一些demo帐号,我以前也发过一些,可以在我博客搜索下,不过这种帐号一旦公开公布就很容易失效的,有精力的还是自己Google搜索测试吧,方法参考http://igfw.tk/archives/1272

二、国外免费空间的sftp帐号

空间的sftp本是用来代替ftp安全传输文件用的,不过不少空间商没有关闭ssh tunnel,这样就可以用来翻墙了。这类我注册的能用的也有数十个了,更多的是我还没有注册过的空间啦,这些帐号有的已经稳定使用一年多了,不过一些也 是容易失效的,有的免费空间商过些时间就消失了,不过有的很坚挺的,多申请些看运气了。免费空间GFW也常有封锁,空间商发觉后也有做限制的(不过限制的 不多),虽然ssh做代理的流量一般不计入你的免费空间流量,不过这些都是计入服务商主机流量里的,欧美服务器多是有流量限速的,如果用来大流量下载或看 视频,超出了流量服务商可能是要付钱的。

这类空间我以前也介绍过一些,可以在我博客搜索下,http://www.freewebspace.net/free/AdvSearchR/1/22http://www.free-webhosts.com/search-webhosts.php?SA=cPanel 也有不少cpanel面板免费空间的网站介绍,具体申请和使用的方法参考 http://igfw.tk/archives/3174 ,更多cpanel面板免费空间搜索参考 http://igfw.tk/archives/1684吧,并不是所有cpanel面板空间都支持ssh做代理,也并不是只有cpanel面板的空间支持ssh做代理的。

三、国外免费的shell帐号

这类帐号不多,多是提供用来练习shell命令的,不少申请也不那么简单,我申请过的也就几个,cjb.netrootshell.be算是不错的,用了几个月了,更多的免费shell帐号申请网址可以在http://shells.red-pill.eu/http://www.bylur.net/free/http://byrev.org/bookmarks/free-ssh-account-on-free-shell-servers/查找。

四、关闭ssh tunnel的免费shell帐号

免费shell帐号里有不少是关闭ssh tunnel,有的需要付费开通,有的即使付费也不给开的,不过有人开发了sshuttle,在Linux或Mac OS X系统是像使用VPN一样使用SSH,即使关闭ssh tunnel,只要有shell权限依然能做代理用,详情参考http://igfw.tk/archives/4123,我测试过elitter.net 网站的关闭ssh tunnel的免费shell帐号依然可以用作代理。

五、免费试用vps

现在免费试用的VPS很多,有的能用几天,有的能用半月,申请也不麻烦,申请来一个用作ssh代理过期再重复申请也是不错的主意。

http://igfw.tk/archives/5150http://igfw.tk/archives/5011http://igfw.tk/archives/4829http://igfw.tk/archives/4627http://igfw.tk/archives/4545http://igfw.tk/archives/4080http://igfw.tk/archives/4035http://igfw.tk/archives/3763 这些可供参考,如果有信用卡还可以申请免费一年的nephoscale.comAmazon AWS 来用。

六、付费ssh商提供的测试帐号

不少付费ssh商提供一天或几天的免费试用,用临时邮箱或gmail(gmail有个功能,比如asdfgh@gmail.com为你的邮箱,那么同时在asdfgh直接任意位置加任意个.也都是你的邮箱,比如a.s.df.g@gmail.com)重复申请即可。
PingBuster现提供免费试用3天及付费SSH服务。登录http://www.pingbuster.net/register填写及提交注册信息,待收到回邮后激活账户。登录账户http://www.pingbuster.net/account,点击“Create my 3 day trial account”获取免费试用3天。SSH设置:http://www.pingbuster.net/howto ssh服务器列表 https://pingbuster.net/servers
http://www.77ssh.info/reg.asphttp://www.99ssh.com/reg.asp也有提供免费3天试用。

七、付费ssh商提供的专用免费帐号

付费ssh商提供专用免费帐号不多见,ssh4gfw.com就是其中一个,它提供一年的免费ssh,注册即可使用,详情参考http://igfw.tk/archives/4197

八、个人免费提供专用免费ssh帐号

有些地方有提供免费ssh翻墙帐号,比如我一年多以前提过的cmded,不过由于GFW封锁严重,都不大公开的,随处留意吧。

九、限时免费ssh帐号

网络上有时常有提供限时免费的ssh帐号的,比如我以前提过的fdblog,这类帐号短的能用数天,长的能用数月,时常关注吧。

十、定时更改密码SSH帐号

这类帐号以前很多现在也不少,付费ssh商和个人都有提供。

例如 http://ssh.iwenda.net/https://fuck.aenes.com/http://alidage.org/ http://blog.onlybird.com/免费ssh代理/等。

 

Windows系统下VPN和SSH代理翻墙方法 http://igfw.tk/archives/4390
Linux系统下VPN和SSH代理翻墙方法 http://igfw.tk/archives/4321

网络上不少ssh代理帐号都是不支持shell命令的,做代理时需完全不运行shell或命令,只用ssh tunnel做动态转发。

国内卖ssh代理的也都不太贵,便宜的有一年不到30元的,贵的一般也在一年100元左右,闲麻烦的可以购买付费的。不过国外卖ssh代理的不多价格也不低,不如买个廉价的VPS用来翻墙划算。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4685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15/2011 07:37: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