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翻墙利器GoAgent更新,增加php服务端,支持php空间翻墙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5214

翻墙利器GoAgent自上次更新支持iOS之后,这次又更新增加php服务端,这样支持php空间翻墙的软件又多了一款,测试可用,效果不错。

下载地址:http://bit.ly/n8LqUi

简单说下使用方法:

首先,你要有个境外服务器的php空间(免费的很多),目前fetch.php对服务端的要求还是比较低的,需要preg/zlib/curl模块支持,前两个属于标准模块,一般都有,后一个curl也是常见模块,一般免费主机商也会开放。


然后,把下载的GoAgent最新版解压,在server目录下找到fetch.php文件,使用ftp软件或空间面板的文件管理器里把fetch.php上传到网页根目录(子目录也行)。

最后,记事本打开在local目录下的proxy.ini文件,将

[gae]
enable = 1
appid = goagent
password =
path = /fetch.py
debuglevel = 0
#bindhosts = .6park.com|.sfileydy.com

[php]
enable = 0
ip = 127.0.0.1
port = 8088
fetchserver = http://goagent.net.net/fetch.php

修改为

[gae]
enable =0
appid = goagent
password =
path = /fetch.py
debuglevel = 0
#bindhosts = .6park.com|.sfileydy.com

[php]
enable = 1
ip = 127.0.0.1
port = 8088
fetchserver = http://你网站的域名/fetch.php

这样就配置好只使用GoAgent的php模式了。

双击运行goagent.exe,设置浏览http/https代理为127.0.0.1端口8088即可翻墙浏览了。

注意,GoAgent默认使用gae模式也就是[gae]下面的enable = 1且[php]下面的enable = 0,上面的修改是只使用php模式也就是[gae]下面的enable = 0且[php]下面的enable = 1,如果两个都设置成enable = 1就是使用php+gae混合模式 (php hosts优先),这三种模式 效率都很高。

fetchserver = http://你网站的域名/fetch.php也就是你的fetch.php文件的网址,访问此网站你应该看到GoAgent 1.5.5 is working now字样,表示php服务端搭建成功。

至于gae服务器端的搭建和使用可以参考以前的文章GoAgent又一个基于GAE的穿越利器 

貌似还没有实现多线程,速度没有以前wallproxy配置多服务器多线程快,也可能像gae模式一样没有强加密,安全性可能没有apjp高,不过GoAgent作者很勤奋,期待官方改进吧。

遇到问题的到 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issues/detail?id=817 反馈吧。

官网: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5214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19/2011 01:54: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