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GFW BLOG] 便携式免费翻墙Chromium浏览器套件-vforchrome

作者:小雨  来源:翻墙看世界

vforchrome便携式Chromium浏览器+SSH客户端(Vfortunnel),SSH远端服务器配置自动设置。
下载解压文件,运行“chrome”程序,待程序自动连接到远端服务器后,即可使用Chromium浏览器翻墙浏览网页了(对需要翻墙的网站才使用代理,墙内的网站直接浏览)。
如附图1所示,下拉浏览器配置菜单,点击“SSH主机管理”,可设置自己的SSH帐号。当自定义帐号存在时,程序优先使用此配置;不存在自定义帐号时,程序自动使用网上公开的SSH帐号,但不保证速度和稳定性。浏览器刚启动时需要几秒钟到半分钟左右连接SSH主机建立隧道,这段时间内无法访问被墙的网站。
如附图2所示,右键点击“Go”按钮,可对当前浏览的网页设置或取消代理模式。
当访问的网站在翻墙列表中时,浏览器地址栏右侧会显示如附图3所示的图标。
程序过滤了CNNIC的证书,避免了潜在的SSL劫持。
最新版:vforchrome0.05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7/25/2010 05:23: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wrcaonima.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