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GFW BLOG] GFW,我们不高兴!Say NO to GFW, 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

来源:http://cryptbug.blogspot.com/2010/07/gfwsay-no-to-gfw-gfw.html

我们的主题是:反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GFW,我们不高兴!

副标语:我要看Youtube,我要推Twitter,我要上Facebook找朋友,我要用Wikipedia学知识,我要赚外汇!GFW,我们不高兴!

以Google为例,当局坚持过滤搜索引擎从而逼走Google,这并不是一起对某1 个外国公司的孤立事件,它告示,当局否定互联网的价值:自由与开放。否定我们生而享有的信息与交流的基本权利:自由与开放。为此我们必须表达: *GFW,我们不高兴!*

为了能挽留和解封优秀的网络服务请响应我们自发的《GFW,我们不高兴!Say NO! to GFW,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让当局搞清楚,我们不高兴!请当局刀下留Google,如此宰割下去,早晚会砍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 早晚会把监控芯片种到我们头颅里!

您需要做的只是发送一次电邮至 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便是在响应,实名/匿名都可以。欢迎访问论坛:www.google.hk/group/nogfw/,收到您的响应邮件后,论坛会自动统计人数。此后再参与网上交流只需要回复邮件至nogfw@googlegroups.com 即可,无需一直翻墙。

让这个7位数数字早日出现吧!我不相信当局会对上百万人下手,那无异于再次发动文革,是对社会稳定的最大破坏。我更不相信不高兴GFW审查的人连1 百万都没有,不然,"绿坝"又怎能被我们击溃?


GFW ,We are not happy !
( GFW is Great Firewall of China's Internet Censorship, it is the symbol of suppress the rights of speech and rights to know)
I belive a million people will join together to say No! to GFW
Our aims are:
Anti-GFW (it blocking websites )
Anti-Internet censorship
Anti-identity registration for use Internet
Anti-paid commentator to manipulate public opinions
Anti-infringe privacy
Anti-tapping on people's communications, Email, telephone,computer
GFW ,We are not happy !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7/27/2010 03:57: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wrcaonima.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