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GFW BLOG] 工信部阐述谷歌中国通过ICP牌照年检理由

作者:陈璐   来源:财新网

【财新网】(记者 陈璐 20日发自北京)谷歌中国的ICP牌照日前已经通过工信部的年检。对此,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表示,谷歌中国 不存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煽动民族仇恨、宣传封建迷信、破坏社会稳定、散布淫秽色情暴力恐怖以及诽谤他人等相关内容,并接受主管部门的监督检 查。经审核,其年检整改事项基本符合规定。

  在今日(7月20日)上午国新办召开的介绍上半年工业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据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峰说了上述的话。

  张峰说,谷歌(中国)在中国注册的合资公司,也就是北京谷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于6月29日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提交了年检的整改措施,

  张峰表示,“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规定,北京谷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年检结果为经整改后合格。

  有记者问,工信部为何允许谷歌提供未经审查的香港网页链接时,张峰表示,那是企业本身经营者的自由。■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7/22/2010 04:58: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wrcaonima.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