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GFW BLOG] Dnsever.com韩国免费dns解析服务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1248

以前用http://www.zoneedit.com/的免费dns解析服务,不过它的免费域名数有5个降到2个了,于是找到了http://www.dnsever.com/

Dnsever.com是一家韩国网站在2004年推出的域名免费DNS解析服务,界面支持朝鲜语和英文,该网 站在韩国是数一数二的著名免费DNS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很稳定,支持所有英文域名,很多申请俄罗斯ru域名的喜欢用它做DNS服务器,设置记录几分钟完成 解析。提供5台DNS服务器,可设置A、 MX、CNAME、 TXT、 SRV、PTR、 NS、 AAAA,TTL等解析记录, 一个账号可添加无限个域名,可设置无限个解析记录数,支持动态解析。

注册地址:http://www.dnsever.com/index.html?selected_menu=registerlanguage

注册成功后需要邮件激活,添加域名时会遇到"Memo "为域名描述,可不填,"Template Setup"提示是否和Google Apps(主要是谷歌的免费企业邮局)或Google AdSense(谷歌广告)进行整合,不需要可不填,或以后再添加,直接点"Start DNS management for 域名"即可。

感觉http://www.dnsever.com/还不错,与http://www.zoneedit.com/相比的不足就是不支持域名和邮箱转发服务。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24/2010 11:04: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