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GFW BLOG] 免费美国SSH账号-ssh789.tk

作者:小雨  来源:翻墙与潜水

ssh789.tkssh.emdao.com现提供免费及付费SSH服务。免费SSH账号每15分钟自动更新一次密码,已登录用户不受影响。
获取免费SSH账号方法:
1.发电邮至ssh@ssh999.tk获取密码(系统会自动回复最新密码),登陆http://ssh789.tk/输入密码后即可查看免费SSH账户服务器地址、用户名及密码,端口:22254438080
2.加入免费SSH账号QQ交流群:73895220,在群公告上有密码。
使用教程:http://www.51fq.tk/
http://ssh987.tk/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25/2010 11:0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