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GFW BLOG] Dropbox就是好用

很多朋友使用 Dropbox 等云端硬盘可能是在公司与家庭之间进行同步工作。而我被 Dropbox 拯救却是本本的硬盘坏掉售后给我换了一个新的,原来的ABCD片就全部消失,万幸的是博球的笔记都放进了 Dropbox ,重装上 Dropbox 后这些所谓重要玩意儿全部都回来。

当然,网络时代好产品有一个标准,肯定要被伟大的*G*F*W*做掉了才算是通过验证,这个标准可比东莞ISO标准高很多个数量级。于是乎很多人士都各出奇招来应对。

就我个人来讲,平时都是SSH(不知道SSH的请自行google),所以就用它来实现科学上网(也叫红杏出墙),如何设置?见图:

如果你平时是用FG等软件进行红杏出墙,那设置则为:

  1. Proxy Type 选择:HTTP
  2. Server 填:127.0.0.1
  3. Port 填:8580

当然,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修改Hosts。

打开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目录下的hosts文件,加入下面内容:

#DropBox
174.36.30.71 www.dropbox.com

这种方法可能IP随时失效,而且上 Dropbox 官网没有CSS样式,看起来很不舒服。

上面三种方法随便一个都可以实现我们的梦想。但有一个问题就是怎么增容,其方法无非一个,那就是邀请一个新用户增加250M的容量,一开始可以自己邀请自己,但后来这一招不灵验,我又想在VM虚拟机下搞,似乎还是不行,网上有朋友说可以通过修改网卡的MAC来骗过 Dropbox 的检验,可怜我还是没成功,看来还得老实地邀请新用户,或者哪位朋友知道好使的方法,麻烦告知一声,万份感谢。

Dropbox 对于学生挺照顾,如果你用 edu 的邮箱绑定自己的帐号,可以实现邀请一个新用户增加容量 500M ,是原来的二倍,最高可 18G 。只要前往 http://www.dropbox.com/edu/ 按提示绑定自己的 edu 邮箱则可。

哪里可以获取 edu 邮箱?

  1. @beihua.edu.cn 北华大学 注册地址
  2. @ustc.edu.cn 中科大 注册地址
  3. @glmc.edu.cn 桂林医学院 注册地址
  4. @ hsit.edu.cn 黄石职业学院 注册地址
  5. @ mspil.edu.cn 教育部-微软(中国) 注册地址

最后如果有朋友新注册的,希望可以用下面的链接,给小弟加点容量,万分谢谢。

http://www.dropbox.com/referrals/NTcwNDM2MDU5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30/2010 12:43: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