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GFW BLOG] 免费VPN服务bestfreevpn

来源:穿墙术

免费VPN帐户
是的,我们的VPN服务是 免费的! 您支付任何费用使用我们高品质的VPN服务。 通过我们的服务是维持 该基金 捐款来自广告和。 由于我们是多年的专家,在许多的VPN服务,我们的服务是非常可靠的质量和高!

保护与我们的安全,隐私和匿名免费的VPN服务互联网!

它易于使用我们的免费VPN的PPTP在你的计算机和设备之间的连接,只需使用内置的PPTP协议的VPN客户端的操作系统,手机和网络设备而无需安装额外的软件大部分:
注意事项服务

为了确保每个人都有相同的 优先 使用免费的VPN服务,VPN帐户密码将改为每12至24小时,所以请书签最新免费PPTP的帐户密码并访问backfrom此网页不时为最先进的;

按CTRL + D来收藏此页。

PPTP的VPN帐户将被断开时被闲置2小时;

我们保证最大512Kbit / s的下载带宽和256Kbit / s的上传每个免费VPN会话带宽 – 假设您已经从当地的ISP端足够的带宽;

为了保持优质的服务,请没有激流的P2P或Bit交通允许的;
计算机和设备,我们的VPN服务可以使用

Windows操作系统,豹的Mac作业系统,Linux
iPhone,iPod的触摸,ipad公司,Android的 移动电话,诺基亚Symbian手机
任何有互联网设备的PPTP VPN支持;您的支持是最有利于推动我们保持运行免费服务! 谢谢!

最后更新:2010年10月28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三点零一分01秒

PPTP服务器:  bestfreevpn.com

PPTP的用户名: free

PPTP的密码: 290914

100%免费,长期有效,专业,稳定。
目前是PPTP VPN,很快会加OPENVPN,带宽有保证,网站每天会更新密码。

官方网站:http://www.bestfreevpn.com/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31/2010 09:53: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