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GFW BLOG] 介绍一个免费VPN

来源:https://1984bbs.org/viewthread.php?tid=297&extra=page%3D1

vpn翻墙不用介绍了,这里推荐一个自己使用的免费vpn,现在用着还算流畅,也不需另外客户端,电脑手机等可以直接使用。
免费注册用户每月有500M免费流量。翻墙看看网站或手机使用还行,长时间使用恐怕不够,可以购买,也可以邀请别人获得额外免费流量。
这里是邀请注册地址: http://www.vpncup.com/invite/37426
新注册就可以免费使用,点击链接只是进入网站,需要完成注册激活整个过程,邀请和账户才生效。
另外,除了流量免费用户还有20分钟断线的限制,毕竟免费只要速度不卡偶尔用用还不错,目前免费又好用的vpn不多的,值得一试。

注意:因为要激活,必须使用有效邮箱注册,注册后需要将vpn账户设为开启状态才能使用。
        如果注册后收不到邮件,可以使用找回密码让其再次发送邮件。

[ 本帖最后由 nobie 于 2010-10-14 21:16 编辑 ]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30/2010 12:3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