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精选13款Twitter浏览工具

来源:http://www.chenchunlin.info/13-selected-twitter-browsing-tools.html

收集几个个人感觉挺好用的Twitter浏览工具,其中包括firefox扩展,在线应用以及工具条。BAROFBIRDS可能需要翻墙才能访问。 国内互联网的许多Twitter爱好者们似乎一直没有舍得放弃Twitter,究其原因相信经常上Twitter的朋友都身有体验了,我们上 Twitter可以扩展自己的视野,学习到许多有用的知识,了解世界变化动向。只是可惜被GFW了!这里提供的一些Twitter工具并不是翻墙工具,但 可以借助它们查看Twitter上的动态。

1.BAROFBIRDS – 一个方便你进入社交网站的工具条 “BarOfBirds” 。     BAROFBIRDS

2.ITWEET – 非常方便的twitter网页替代工具,无需安装,直接用你的Twitter帐号登入即可使用,浏览起来比Twitter官网更轻松,而回复、发推、标记等功能甚至比Twitter官网更强。    ITWEET

3.ITWITTER – 将”i TWITTER TAB: How-To Tips & More”标签页添加到您的 iGoogle 主页。

ITWITTER

4.MATT – Twitter多帐户发讯工具,无需各个帐户分别登录进行发推。

matt_screen_shot

5.TWEETIZEN – Tweetizen 是一个基于网络的Twitter信息浏览工具,可以创建自己的Twitter群组,能够帮助你过滤你不想看到的信息。

Tweetizen

6.TWEETREE – Tweetree 将你的Twitter跟随者及他们的回复,包括照片, 音频和视频等以树形方式列出,使你浏览起来非常方便。

Tweetree

7.TWITALKS-搜索并查看两个Twitter用户之间所进行的对话。

twitalks

8.TWITBIN -这是一firefox的扩展程序,利用它你就可以在firefox侧边上收发Twitter信息或分享你的链接。

Twitbin

9.TWITKIT+ – 一个Firefox扩展,放在浏览器侧边栏,可以查看 Twitter 更新状况。

TWITKIT

10.TWITTER SEARCH BAR – 一个script制成的Twitter搜索工具条,让你可以随时查看Twitter上热门话题。

twittersearchbar

11.TWITTERBAR – TwitterBar也是一款Firefox扩展工具,让你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发送Twitter信息。

twitterbar

12.TWITTERKEYS – 使用纯html字符代替文本发送你的Twitter信息。

TwitterKeys

13.TWITTYTUNES – Firefox浏览器扩展程序,只需一个点击即可将你正在收听的音乐歌曲发送到Twitter上。

TWITTYTUNES

转载本站文章务必请完整注明以下版权信息: 博客名称: chenchunlinblog 本文标题: 《精选13款Twitter浏览工具》 本文链接: http://www.chenchunlin.info/13-selected-twitter-browsing-tools.html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09/2011 08:18: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