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任何有SSH权限的主机翻墙方法

来源:http://yfushost.com/archives/1368

今天无意中看到了一篇不错的简单翻墙方法。

大家都知道我们有时会很需要翻墙可以到墙的另一端,具体翻过去干什么,大家可能各有各的目的吧,熠锋在此也就不多说了!反正你懂的!!!

熠锋一直使用vps安装vpn来实现翻墙,现在的vps不是每个都支持PPTPD功能,所以即使你有多个vps和多个ip也只能使用个别的实现翻墙。

具体详细安装vpn的方法同学们有兴趣可以在本站搜一下,在此不罗嗦了。

如果你的vps不支持vpn软件怎么办?

下面介绍一个任何只要你有SSH权限就可以翻墙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他是靠软件来实现的,具体软件使用方法如下:

首先下载软件myentunnel和SocksCap  >>>本站下载<<<

先打开myentunnel

服务器填你ssh的ip地址

本地端口填7788

然后保存连接就可以了。

同学们为了省事可以按熠锋的天就可以了。

然后再打开SocksCap

本地端口还是7788

下面还按熠锋的设置就行

最后把你想要翻墙的程序加到运行的控制台中就可以翻墙了。

这个方法翻墙主要的优点就是方便、省事、单独代理某个程序,vpn连接的话会把整个电脑现运行的网络程序全部代理有时很不方便,这个单独只代理你想要翻墙的程序,很方便哦!!!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试一下!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27/2011 05:2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