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中国国内不能上Facebook而发愁? 还在为不能上Twitter发个牢骚儿憋屈?

现在你可以不花一分钱, 而且没有任何限制地, 高速上Facebook和Twitter等所有被封锁的网站啦!

 

以前本站曾经介绍过SSH Wall的翻墙方法(点击查看), 后来反响很大, 不断有人在网上找到我, 甚至给我打长途电话询问我如何使用. 我真的很感动, 我写的文章能给大家这么多帮助.

尽管SSH Wall提供免费服务, 但是说实话, 免费服务很不稳定, 由于使用人数众多, 速度也不是很快. 我用的是付费服务, 虽然稳定性和速度都提升了很多, 但是毕竟要为此付费.

后来, 随着我的需求不断增加, 仅仅是浏览那些被封锁的网页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 我还需要下载一些国外的资源, 有时候还要玩国外服务器的游戏. 更由于我的网站的服务器架设在美国, 为了能更加迅速地维护我的网站, 我需要更加快速, 全功能的全局代理, 即VPN.

当然, 这也是一种超级快捷,简便,迅速的翻墙方法.

 


首先介绍一下什么是VPN?

VPN的英文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翻译过来就是“虚拟专用网络”。顾名思义,虚拟专用网络可以把它理解成是虚拟出来的企业内部专线。

(详细介绍请看"百度百科")

 

我选择VPN的标准有这么几个--

1. 高速  2. 免费  3.无流量限制  4. 无在线时间限制

可就是这四条标准基本上网络上能找得到的85%的VPN服务全都排除了.

经过我将近一个月的苦心寻找, 终于找到2-3款完全符合我这四条标准的VPN服务. 又经过我的逐个实验, 最终从易用性和稳定性上考虑, RaptorVPN这个免费VPN服务是我最终选定的服务!


其特点有下:

  • 1. 完全免费, 无任何附加费用
  • 2. 速度极快, 基本上能达到物理最大带宽
  • 3. 没有任何流量限制, 没有任何时间限制
  • 4. 非常简便易用, 新手一看就会
  • 5. 提供PPTP, OpenVPN, SSL三种方式

 

 

下面我来详细介绍RaptorVPN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翻墙:

 

首先, 登陆RaptorVPN的官方网站注册, 官方网站地址是: http://www.raptorvpn.com/ 点击链接登陆后, 点击"Register Now"进行注册. 注册界面如下:

点击进入注册界面


  1. 选择"I'm a New Customer"选项.
  2. 这里的每一个空都要填, 尤其是邮箱地址, 请一定要认真填写, 否则无法接受重要的注册信息!
  3. 右侧虽然有结算窗口, 但是一直是0美元, 完全免费, 请放心注册!
  4. 勾选同意条款后, 点击"Checkout"进入下一步.
  5. 这时候你的邮箱会陆续收到三封邮件, 分别是注册成功邮件, 免费订单确认邮件和服务建立邮件.
  6. 登陆你的邮箱, 找到服务建立邮件, 邮件标题如图所示:

打开这封邮件, 你会看到RaptorVPN发给你的密码, 和VPN连接方法的链接. 如下图:

如果你的英文水平还不错, 那么这封邮件你应该可以很轻易地看懂. 如果你的英文还需努力的话, 我已经把重要的信息翻译出来并标注在下面的图中了, 请点击下面的图看大图, 按照提示进行下一步.

[点击看大图]

 

最常见的用户一般是不想下载软件, 而且是微软用户. 如果是的话, 我也以直接告诉您下一步的做法. 如果您想通过软件连接或者是苹果是用户, 请在您的邮件中点击相应链接.

我推荐您不需要下载软件, 直接按照我下面的做法去做就很方便.


  • 如果您是Windows 7的用户, 请看这里:

点击您桌面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 选择"打开网络共享中心" (Open Network and Sharing Center)

点击"建立新的网络连接"(Setup a new connection or network)

选择"连接到工作区"(Connect to a workplace)

选择"使用我的网路连接(VPN)" (Use my Internet Connection)

在地址栏填写: us.raptorvpn.com

[最新更改为: 208.43.150.120  原来的地址被中国封锁了 点击查看RaptorVPN官方发来的邮件 ]

用户名是你的注册邮箱, 密码是邮件里发给你的密码, 即上文的图片中被红色线涂去的部分.

选择"现在不连接" "记住密码"

然后就创建成功了.

需要使用的时候, 点击系统右下角的网络连接, 选择这个VPN网络, 然后点击连接, 稍等即可连接至VPN, 现在您已经实现了高速翻墙了! 记得访问国内网络不需要翻墙的时候断开这个VPN连接, 以免影响速度.

 

  • 如果您是Windows XP 或其他版本的用户, 方法基本同上, 只要这道相关的设置就好了.

 

如果您解决不好, 可以联系我, 我会耐心帮助你!


至此为止, 整个VPN的设置过程就结束了. 也就是说你翻墙成功了!

现在你可以自由地享受没有任何封锁的互联网了!

 

你现在可以登录:

1.Facebook

2.Twitter

3.YouTube

4.大纪元

5.美国之音

6.无国界记者

7.英国广播公司BBC

8.维基解密

9.Blogger

10.人权观察

等等很多之前在中国大陆被封锁网站了~

翻墙之后, 才是一个完整的世界!

 

 

我的Facebook主页: http://www.facebook.com/JayceSi

Twitter: http://twitter.com/jaycesi

欢迎也来看看哦!

 


如果在使用或设置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发邮件给我:

admin@jaycesi.com  或者  jaycesi1994@gmail.com

也可以通过QQ找我: 584894257    

我会很乐意帮助你的!

(加QQ好友请一定要说明"帮助翻墙", 否则一概拒绝, 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