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教育网IPV6翻墙教程(同时可能适用于其他网络环境)

来源:http://www.caichen.org/fuck_gfw_via_ipv6.html

注意:本教程不适用于通过路由器上网的设备。


今天研究了一下IPV6翻墙,发现速度稳定,配置也很简单。使用此方法可以自动识别访问的网站是否需要翻墙,不会出现所有网站都翻墙,浏览速度很慢的情况。

由于墙对IPV6的控制还不是很完善,所以使用IPV6网络之后可以直接通过HTTP代理翻墙。我使用电信的宽带,翻墙成功。

大致思路如下:通过上海交大isatap隧道服务器接入IPV6,然后在非IE内核浏览器上配置HTTP代理,即可完成翻墙。

 

具体配置步骤如下:

1.若使用windows系统,下载并运行自动配置文件,接入IPV6。

Winxp:http://caichen.org/Winxp.zip

Win7:http://caichen.org/Win7.zip

 

2.访问 http://6rank.edu.cn ,若显示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 ,则表明IPV6配置成功。

若此步骤不成功,则可能是你的网络环境不支持接入上海交大IPV6隧道服务器。

其他学校的校园网用户可以google关键词:你的学校名称+IPV6,搜索各自学校的配置方法。配置成功后再次访问进行测试。

 

3.由于此代理不支持IE内核的浏览器(包括360、世界之窗、遨游、搜狗等),请下载安装Firefox。(若已安装可略过此步)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firefox.com.cn/releases/webins/zh-CN/Firefox-latest.exe

 

4.运行firefox,点击 工具-选项-高级-网络-设置(配置如何连接至因特网)-勾选自动代理配置url-填入 http://edu6.zzzcn.info/proxy.pac  -点击确定。

配置如图所示:

 

5.测试翻墙是否成功。可使用firefox访问 http://youtube.com 测试是否能观看视频。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04/2011 06:36: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