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GFW Blog] 我的发推方式汇总

作者:纯净水  来源:纯净水的小窝

一.电脑端

1.客户端:

twhirl + hosts 有了自建Birdnest,备用中。

twitterfox + hosts 有了自建twip,备用中。

twhirl + Birdnest 加上自建Birdnest,我感觉是目前接发推速度最快的一种方式。

twitterfox + twip 加上自建twip,和Birdnest速度差不多,备用中。

HellotxtBar 在火狐浏览器地址栏发推也不错,不过我都是共享自己正在看的好玩的网站。

Spaz + hosts ,Spaz + Birdnest,Spaz + twip 发推也不错,不过Spaz有两个缺点,一.刷新的时候,发推有那么一丁点卡,还可以接受,二.运行的时候只出进程,不出界面,这点最难忍受,已删除。

2.网页端

Gmail Gadget 在Gmail中使用基于GAE的Gmail Gadget看推,发推都非常方便。偶有几个优点:一.OAuth授权方式安装使用,比较安全,方便,即使改密码,再次打开Gmail照样使用。二.可以 连续看三个小时以前的推,比较不错。三.可以删除别人私的信,这点不错。

twitter主站 + 猴子的pbtweet脚本 前提你必须修改hosts。优点是自动刷新,界面显示非常漂亮,可以把别人@你的内容放你@别人的下面,可以一键转推,可以一键调用Google翻译推成中文。缺点是占有资源严重。 雪藏中。

二.手机端

1.客户端

SocialScope 黑莓端的发推利器,界面漂亮,全部快捷键操作,用了SocialScope看推,发推简直就是享受。缺点是经常登录不上去,解决方法就是扣电池,要想避免 这种方法就是设置手动刷新挂后台,头像偶尔不显示。虽然有一点瑕疵,不过用起来真的是超赞,每个黑莓控的推友发推看推必备之利器啊。

twittai 中文名称推太,很形象,看推,发推速度一流。缺点是没头像,推的内容多了,容易不显示。我的第二发推利器。

Hellotxt 黑莓端,10+K的东西,发推速度绝对一流,即发即出。

BerryMail + Hellotxt  邮件推送,直接在短信界面调出Email地址发推,即发即出,和发短信的速度无异,流量损耗忽略不计。

Opera + 大波 损耗流量巨大,要不停的刷新,耗电量严重。雪藏中。

Opera 德国版 偶尔手机登陆twitter 主站看看。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8/29/2009 08:07: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