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GFW BLOG] 5+N款打开即用twitter网页客户端――绝不翻墙

作者:fitenx   来源:fitenx's blog

网上提供不少用twitter,也要提供不少第三方twitter网页客户端,但其中夹杂着需要翻墙的。有些第三方twitter网页客户端能打开网页,但需要到twitter主站进行OAuth验证(何为oauth,请阅读搜狐it这篇文章),如seesmic。fitenx敢保证本文所罗列的第三方twitter网页客户端,从访问到登录到发tweets和RT,绝无需翻墙,你只要打开链接,输入账号密码即可享受推来推去的乐趣。

1.twitese

(猛击看大图)

特点:这可中文啊!是搭建在Google AppEngine上的。很像官方twitter,中文是最主要的,速度很快,操作简单。

我的页面:http://twitese.appspot.com/info?id=fitenx

链接:http://twitese.appspot.com/login

2.itweet

(猛击看大图)

特点:与 TwitPic结合,可上传分享图片。发tweets可发符号。

速度较快,英文界面。

链接:http://itweet.net/web/

3.twaitter

(猛击看大图)

特点:“twait”就是定时发tweets——“twait”,和定时发邮件差不多。可管理多个账号,可选择使用哪个账号发tweets。提供tweets的拼写检查(无中文)和语言翻译(还是无中文)。

速度慢(慢到认为是被墙),英文界面。

本人的twaitter页面:http://www.twaitter.com/fitenx.aspx

链接:http://www.twaitter.com/

4.twitzap

(猛击看大图)

特点:可直接上传文件进行分享。可在侧栏添加channel,channel可以是某人的tweets,或者是某个标签,或者是搜索结果,本人没follow任何人,只在twitzap里添加某人的twitter。可自动刷新页面。

进入主页很慢,几乎卡死(还好firefox提示我要不要终止停止响应相应的脚本,建议选择终止),但是登录较快。

本人的twitzap页面:http://twitzap.com/#user:fitenx

链接:http://twitzap.com/

5.peoplebrowsr

(猛击看大图)

特点:功能非常多,这就是特点。实际上,它还可以同时聚集facebook,friendfeed,digg,youtube,rss,flickr・・・等等聚合在一起,twitter是其中一项。可以定时发tweets,发图片,换皮肤・・・总之功能很多。

功能多的代价是速度较慢。还有,登录的时候要你注册,你不必管它,直接在刷新一次http://my.peoplebrowsr.com/,就行了。

链接:http://my.peoplebrowsr.com/

6.dabr(大波)及第三方dabr

(猛击看大图)

特点:以上的第三方twitter网页客户端未来有可能被墙,但dabr不会消失,dabr很容易构建(对于站长来说),第三方dabr很多,比如fun屁。貌似是小众软件的scavin出了一个列表:

http://docs.google.com/View?id=afjspmqb2whv_184dm6n9ngj

里面有20+的dabr服务,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官方网址是http://dabr.co.uk/,当然, 你也可以使用上面那个链接里的dabr服务。

我的dabr页面:http://dabr.co.uk/user/fitenx

ps:如有遗漏请留言。

文中如有被墙请留言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9/29/2009 10:25:00 P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