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GFW BLOG] 中国大陆上网指南

来源:http://hyuhui.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3.html

请学会基本的翻墙方法:在线代理和VPN。

请使用www.google.com/ncr作为你的搜索引擎,因为这里你可以搜出被过滤掉的信息,而在大陆www.google.com已经被充满过滤的www.google.cn绑架。如果遇到你所搜索的内容无法显示,恭喜你,这背面肯定有很精彩的东西,请翻墙继续搜索。

请使用www.wikipedia.org作为你的百科,因为这里有全球最全的资料,而且观点最为中立、客观。

请使用www.twitter.com作为你的微博,因为这里没有审查,这里不会删除你的帐号,最重要的是国内微博已经集体被当局关闭。

请尽量使用国外的博客服务,如www.blogger.comwww.wordpress.com,因为这里没有审查,不会删除你的文章或者帐号。

请有空就去www.youtube.com看看,因为这里是国际的,且很精彩。

请用Google Reader等RSS阅读器订阅Blog、非官方新闻,来获取资讯。

请尽量用Https方式登陆网站,而不是http。

请使用Skype而不是Tom-Skype,因为Tom-Skype会监控、审查你的言论。

请尽量避免在需要登记身份证的网吧浏览被封锁的消息,或者发布当局严禁发布的信息。

请对官方消息保持12分的怀疑,请对其他消息保持3分的怀疑。

此指南有效期:自由、民主、法治的新中国到来之前。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9/24/2009 07:33:00 A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