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GFW BLOG] 如何在UBUNTU环境下使用GAPPProxy

来源:http://magicyao.com/archives/225.html

目前天朝对于网络这个大通 道管理的很严谨,于是我们这些把网站流浪在海外的人们吃尽了苦头,尤其是YOUTUB完全不能访问最郁闷,在WINDOWS下大家可能用过 HOTSPOT,VPN或是TOR,但是发现好多VPN和HOTSPOT已经不能访问和使用了,以下废话不多说,介绍一个人人可以自己使用的高速代理服务 器,那就是人尽皆知的GAPPProxy。高手们自然不用看,windows下的使用者也不必看本文,appengine上的说明就够用了,本文主要是给 我这种LINUX初学者又想不安分守已的小网民观看的。

首先你需要UBUNTU一套,安装PYTHON,默认已经装上了。然后就是以下步骤:

A. 在GOOGLE的APPENGINE上安装服务端,如果不想有独立的服务器可以使用网上公布的,不过可能会受到GOOGLE每天的流量或是时间或是CPU限制而不能使用。
1.需要有一个google appengine的账号,去appspot.com注册,需要手机验证,一个手机一个账号,不收取任何费用。
2.安装LINUX下的GOOGLE APP ENGINE软件包(先确认你的UBUNTU是否已经安装了PYTHON,如果没有请使用新立德安装PYTHON及附属程序)。下载后解压至任意文件夹,比如appengine。
3.下载服务端程序,解压后放在刚才的appengine文件夹中,比如名为fetchserver。
4.使用GEDIT或是其他文本编辑软件更改app.yaml里的第一行,冒号后面改成你在google appengine上注册的程序名,比如你的程序地址是abcde.appspot.com那么你在冒号后面就写abcde。
5.保存后就可以上传了,在终端里使用cd命令进入appengine文件夹中,运行python appcfg.py update fetchserver(请注意大小写,LINUX下区分大小写),上传过程中会提示输入邮箱和密码,成功会显示:

Cloning 3 application file.
Deploying new version.
Checking if new version is ready to serve.
Closing update: new version is ready to start serving.

B.设置自己电脑上的连接
1.下载网址上的完整源码包,把里面的localproxy解压出来放在任意文件夹内,我是放在桌面上比如localproxy
2.用文本编辑器编辑文件夹中的proxy.conf,里面有三行fetch_server = …….的,随便改一行为http://abcde.appspot.com/fetch.py并且去年本行前面的#就可以保存了。
3.用cd命令进入localproxy然后运行python proxy.py即可,如果看到以下四行,说明成功:

HTTP Enabled : YES
HTTPS Enabled: NO
Local Proxy :
Fetch Server : http://abcde.appspot.com/fetch.py

C.然后就是设置浏览器的本地代理了,这个大家都会,就是把代理IP设置成为127.0.0.1,端口设为8000,然后就可以翻墙了,速度还是很快的。只是HTTPS还是有点问题,总是说证书无法验证,不用管他,点继续访问就OK了。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9/25/2009 12:35: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