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GFW BLOG] 修改Android版Opera Mini的服务器实现翻墙

作者:老陈   来源:http://www.p4cpu.net/2010/08/25/android-opm-modify-server/

注:本文所用文本编辑器为UltraEdit。

一、修改Android版Opera Mini 4.2:

 1. 先到此处下载并安装JRE:

 http://www.java.com/en/download/index.jsp

2. 点击此处下载我打包的opm4修改包,将其解压至某目录,这里以D盘根目录为例,解压后的目录为:D:\opm4。

3. 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D:\opm4\opm\Code.smali ,将 http://server4.operamini.com:80  和  socket://server4.operamini.com:1080  都改成你自己架设的OPM服务器地址,如这篇文章介绍的利用GAE搭建的Opera Mini服务器地址。修改后保存。(用UltraEdit编辑的话,保存后删除自动生成的bak文件,否则一会儿影响编译)

4. 打开命令行(cmd),进入D:\opm4,执行如下命令:

java -jar smali.jar -o D:\opm4\classes.dex D:\opm4\opm

(此行命令的意思是将opm文件夹打包成classes.dex文件)
5. 到此处下载Android版OPM的安装包:

http://opm-server-mirror.googlecode.com/files/opm4.apk

下载后放入opm4文件夹。

6. 将opm4.apk改名为opm4.zip,用任意压缩工具打开(是打开,不是解包),删除里面的META-INF文件夹,并把刚刚生成好的 D:\opm4\classes.dex 拖进opm4.zip替换掉原始的classes.dex。

7. 把修改过的opm4.zip放入修改包中的Auto-Sign的目录下,运行里面的sign.bat。

8. 如果你在Auto-Sign的目录里面看见your_app_signed.apk的话,则证明已经修改工作已经完成了。在手机中安装前记得卸载先前的版本。

若修改包中有文件出现异样,请到如下网址下载:

下载smali: http://smali.googlecode.com/files/smali.jar

下载反编译过的的Android版OPM源代码: http://opm-server-mirror.googlecode.com/files/android_opera_classes.zip

二、修改Android版Opera mini 5.1:

1. 点击这里下载修改包,解压至某目录,这里以D:\opm5为例。

2. 打开命令行(cmd),进入D:\opm5,执行

 apktool d opera-mini-51.apk opm

(此命令意思是将你的apk文件解包到opm目录下,apk文件名和opm目录名是随意的)

3. 用文本编辑工具修改修改 opm\smali\f.smali 中的

 http://mini5.opera-mini.net:80/

socket://mini5.opera-mini.net:1080

 为自己搭建的Opera mini服务器地址,比如这里所示的用GAE搭建的镜像服务器。修改后保存。若用UltraEdit编辑,同样请删掉生成的bak文件。

4. 再在同目录下运行:

apktool b opm opm51.apk

(此命令意思是将opm文件夹打包成opm51.apk文件,同样,目录名和文件名可以随意)

5. 将得到的opm51.apk重命名为opm51.zip,并拖放到Auto-Sign文件夹内,运行sign.bat来签名,得到your_app_signed.apk,即可以拷入手机安装了。

关键字:自定义Android版opera mini服务器,android版opera mini翻墙,自定义安卓版opera mini服务器,安卓版opera mini翻墙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25/2010 01:07: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