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GFW BLOG] 推荐个代理软件Proxifier PE -教育网使用Dropbox利器

作者:Lee   来源:http://www.tsnrose.com/archives/260

Proxifier PE,该软件的作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它可以让不支持代理服务器的软件能通过HTTP或SOCKS代理服务器或者代理链进行连接。

首先说明一点,Proxifier PE不能获取代理,使用它的前提是你有自己的可用的代理。

一、Proxifier PE的作用

Proxifier PE的作用主题体现在两个方面

1、使得不支持代理的软件通过你设置的代理访问网络。这个功能是它成为了网络游戏者的居家必备利器,尤其是教育网的网游玩家。当然你也可以用于其它用途,比如下载工具,所有与网络连接的软件。

2、使用Proxifier PE时,在DNS时使用的是本地hosts文件而不是代理主机的hosts。这样就解决了使用代理服务时修改本地hosts文件无效的问题,因此前面文章 里提到的纯教育网用户修改了hosts文件也不能使用Dropbox同步文件的问题也就能够解决了。(详情参见参见:hosts文件工作原理

二、Proxifier PE的配置

1、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本站下载(绿色版)

2、添加代理

运行软件,打开软件主界面。选择option–>proxy setting,点击右侧的Add添加代理,在弹出的窗口中添加你的代理,如图所示

ProxifierPE添加代理

如果你的代理需要验证,在上图第三部分填入用户名和密码。添加完成后可以检查代理的可用性。

3、设置代理规则

运行软件,打开软件主界面。

选择option–>proxification Rules,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哪些软件使用该代理访问网络,默认是全部软件都通过该代理访问网络,对于本机localhost的访问除外。

如图所示可以使用白名单和黑名单

ProxifierPE rules

作者:Lee
原文:推荐个代理软件Proxifier PE –教育网使用Dropbox利器
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出处并保留本声明,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20/2010 06:36: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uwocheng.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