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GFW BLOG] 火狐(Firefox)浏览器自动翻墙版

Firefox为3.6绿化版本,配合Autoproxy插件+GAppProxy达到自动翻墙功能,此程序为初次学翻墙的菜鸟而做,程序可自由传播,但禁止用于商业用途。程序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网友在此留言。

提供十个GAppProxy账号,程序默认使用的是gappfans8,网友可自由选择,推荐网友看教程架设自己的GAppProxy高速通道,毕竟本程序自带的或网友发布的都是多人共用,而且Google限制每个账号每天只有一G流量。
gappfans0
gappfans1
gappfans2
gappfans3
gappfans4
gappfans5
gappfans6
gappfans7
gappfans8
gappfans9

程序使用NSIS打包,网友可选择任意目录安装,也可以安装在移动硬盘或U盘中,安装过程中不写入任何注册表,程序安装完成后桌面后生成两个图标GAppProxy与firefox浏览器图标,如图:


先打开桌面上的GAppProxy,然后点击Status,如下图:

程序运行后可以最小化或点Hide将程序隐藏。

现在打开桌面上的firefox绿色翻墙版就可以实现翻墙!!

火狐(Firefox)浏览器自动翻墙版下载: 迅6网盘下载

此程序与绿色翻墙(GAppProxy)版Chrome浏览器 差不多,只不过此次使用NSIS打包,上个程序使用rar打包。因为有关GFW相关内容的程序上传到115网盘会提示不能下载,所以此次只上传到了迅6网盘,下载可能不会太快,网友如果有稳定的网盘可以提供一下!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24/2010 12:30: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