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GFW BLOG] 免费翻墙软件简介:张生翻墙

作者:John 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张生翻墙是一款和Puff类似的翻墙软件,同样是基于SSH技术而且使用起来也很简单。

官方网站:http://www.crossthewall.net/
下载地址:http://www.crossthewall.net/software/mrzhang.rar

该软件安装很简单,只需四补就可完成,安装完毕后安装程序会自动启动张生翻墙。

0427021.jpg

0427022.jpg

0427023.jpg

0427024.jpg

在软件的主界面中点击”连接”按钮,待”连接”按钮上的文字变为”断开”后即表示连接已经成功,接着点击”IE翻墙浏览”即可通过张生翻墙来翻墙上网了。

0427025.jpg

0427026.jpg

如果你发现退出张生翻墙后无法正常上网了,只要在张生翻墙中点击一下”IE本地浏览”让软件取消IE的代理设置即可。

该软件提供的代理地址为 127.0.0.2010 如果你要实用Firefox等浏览器的话,只需将其代理设置为127.0.0.1 2010就可以通过张生翻墙来翻墙上网了。

延伸阅读:

<<如何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中设置代理服务器>>

<<如何在Firefox浏览器中设置代理服务器>>

<<如何在Opera浏览器中设置代理服务器>>

<<如何在Chrome浏览器中设置代理服务器>>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4/27/2010 04:25: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anqiang.biz。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