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GFW BLOG] 在不久前的一个历史时期,为应对境内外敌对势力、反华势力和分裂势力通过网络对我国发起的疯狂进攻,我党和政府在财政并不富裕的情况下,不惜...

转自:小庄五世的博客

原文标题: "五毛"的帽子能吓倒谁?_半缘客_新浪博客

被推时间: 约7小时前
原文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4a5bcc0100ijrv.html

(以下仅为本站缓存的部分内容,完整内容请查看原文链接)

在不久前的一个历史时期,为应对境内外敌对势力、反华势力和分裂势力通过网络对我国发起的疯狂进攻,我党和政府在财政并不富裕的情况下,不惜花费巨 资建立起了网络防火墙(俗称GFW)。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阶级敌人亡我之心不死,他们内外勾结,在网络上发布各种所谓"翻墙"软件,致使大量攻击诋 毁我国政府的言论得以继续在网络上泛滥。针对此种严峻情势,我各级党委和政府组建了一批网络评论员,他们通过宣传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发布权威的事实真 相,引导网络舆论指向,教育广大群众和网民珍惜和谐盛世的大好局面,以不被上述三股势力的反动宣传所蛊惑。面对我党和政府的这些努力,那些国内外发动势力 把"五毛"这一带有极端侮辱性质的蔑称加在了辛勤耕耘的广大网评员头上。他们视这些可爱的网络环卫工为眼中钉、肉中刺,污称他们每发一帖,政府就付给他们 五毛人民币的报酬。

然而,我人民网评员不但没有被敌对分子的进攻所吓倒,其队伍反而越来越壮大,各地甚至出现了编制外的义务网络评论员,这些革命同志被敌对势力诬蔑为 "免费五毛"。很自然地,那些已经陷入这犹如汪洋大海般的人民战争中的反动势力,他们并不甘心自己的失败,再次使出污蔑和造谣这两大法宝,不但把为我党工 作的记者、编辑等新闻从业者称为"五毛",连我党从事宣传工作的官员也频遭攻击;他们甚至公然把我宣传部戏称为"真理部"(小说《一九八四》中的一个反动 的洗脑恐怖组织)。今天,我们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政坛明星、宣传系统改革派先驱伍皓同志,就遭到敌对分子的侮辱与攻击。

伍皓同志,男,毕业于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北京大学(该校蔡元培时期的校训为:"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由于带有浓烈的封建色彩反动思想,已遭弃 用,现在的新八字校训为"勤奋、严谨、求实、创新",具有高度的时代感��作者注),现任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早在求学时期,伍皓同志就表现出高度的政 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他出生于川东的一个小县,那里有一所著名的监狱,该监狱从解放后就一直是关押反革命分子的地方,这使他看到了政权建设和巩固的严峻性。 也许大家都还记得,在一九九零年前一年的夏春之交,在境外反动势力的宣传鼓动和精心策划下,一小撮知识分子、学生、流氓无产者发动了一场举世罕见的暴乱。 在我党的英明领导和正确决策下,我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在未出动战斗机、甚至现场的坦克也未开炮的情况下,就一举粉碎了敌人的阴谋,迅速平息了这场暴乱。事 后,当时的个别学生对我党的果断措施存在不同的看法。针对这一情况,当时还在上大二的伍皓同学想党之所想,急党之所急,表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他会同其他几名同学,给时任党中央总书记的江泽民同志写了一封信。该信高度赞扬了我党我军的英明决策,衷心拥护和支持党中央平息暴乱,发出了广大莘莘学子 的心声。收到该信后,日理万机的总书记亲切地接见了他们,勉励他们为党、为社会主义祖国建功立业。

不负总书记厚望,伍皓同学大学甫一毕业,就主动要求到条件最为艰苦的西藏地区从事新闻工作,这一干就从二十世纪干到了二十一世纪。自然,党的眼睛是 雪亮的,党也不会亏待这样的好同志。于是,刚步入不惑之年,党便对他委以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的重任。就是就是这样的同志,居然也会遭到所谓"柿油"人士 的攻击,将他也纳入"五毛"之列。孰不可忍,是亦不可忍也!试问一切敌对势力和反动分子:"五毛"的帽子能吓倒谁?

图为敌对分子干扰伍皓部长的演讲,在其头上抛洒五毛纸币。

观看演讲的学生急忙拾起地上的纸币。伍部长继续他的演讲。

丝毫不为敌对行为所干扰,伍部长演讲完毕后气定神闲地接受采访。

评论重要提示:警惕虚假中奖信息,点击查看详情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95105670 提示音后按2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以下为推友评论: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4/22/2010 03:48: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