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GFW BLOG] 凭什么强奸我们的意志?

作者:龙崽  来源:http://www.longzaivision.com/?p=483

本来吧,今天是国家规定的哀悼日,人民大众皆不可娱乐,只能寄托哀思,这种霸王规定我暂且不管,即使这是你强迫,看在青海人民大众的苦难上我也同意这一规定,看了好几个独立博客,都是站长自愿发起首页变灰寄托哀思。大家有这个心是好的,只要你是诚心哀悼~我也赞成同志们这样做。

人民永远是疾苦的,作为人民我们需要互相包容。

但是,晚上吃饭的时候难得上了下新浪微博,我FO的人不多,但是看了几个帖子却让我非常气愤,这是什么时代啊?又回到了文化大革命时期吗?

看完这个截图我就非常生气,人家哀不哀悼是人家的权利,这帮SB何必强奸人家的意志?而且我仔细看了下后面一排留言都是谴责的,没有一个为其说话。我知道地震这件事是国殇,但就算是国殇人家给狗洗了个澡有什么罪过了?国殇就不许人家开心了?

我不相信跟帖这帮道貌岸然的家伙在今天没有干过一件娱乐的事。整天板着个脸都是什么国殇啊,忧国忧民啊,不嫌做作吗?搞个形式主义干什么呢?就算人 家被你们骂的删帖该状态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呢?毕竟这是人家逼的,不是原本意愿,就和当年孙楠捐款一样,人家想捐多少是自己的意愿,不是缴税!!凭什么谴 责???难道这帮在人家状态后面骂娘的猪头都捐款了?都跑去当志愿者了??

像这样的帖子不止这个,还有张震岳的新浪微博,他发了一个微博说自己准备去冲浪,然后下面一堆人回帖说今天是国丧日你怎么还好意思去冲浪呢??直接导致张震岳删除那条微博并连连道歉。

真是SB年年由今年特别多啊,可能是我很久没在国内的门户网站混迹了,没想到如今的互联网居然自我审查成这个样子,难道这种现象只是个例吗?我不相信如此多的回帖人是政府聘请的“网络评论员”。大家都在哀悼,真的有这么多人哀悼么?哀悼可以,但为什么要强迫别人哀悼呢?

不仅如此,还有攻击人身,比如说周杰伦没捐款,很小气,喜欢他的歌迷全家死绝。人家捐多少是人家乐意,况且台湾还没“解放”呢,人家的执政党和我们不同,想捐钱也轮不到你聒噪啊?

不知各位看完后有什么感想,既然这帮“君子”如此悲痛,捶胸顿足,为什么还能安心的坐在电脑面前,啃着手指,器宇轩昂的骂娘??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4/23/2010 01:39: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