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10 个可以在线免费检测某个网站是否被墙的工具

要验证某个网站在你的地区是否被墙,你可以使用翻墙工具、直接 Ping,或者通过 WebSitePulse 网站。

其实,除了 WebSitePulse,我们还可以通过以下 10 个其他第三方免费的在线应用工具直接测试某个网站是否被墙:

1. Just Ping

Just Ping

Just Ping 可以从 50 个不同的地区(包括北京和上海)ping 某个网站,如果所有地区的测试结果都没有 “Okey” 的,那就证明该网站宕机了,而如果只有上海和/或北京地区的测试结果是 “Packets lost (100%)”,那就证明该网站被墙了。

2. Watch Mouse

Watch Mouse

类似于 Just Ping, Watch Mouse 可以从世界上 30 多个不同的地区(同样包括北京和上海)测试某个网站。

但是此文发表的时候,北京和上海这两个地区的测试服务不可以用。

3. HostTracker

HostTracker

HostTracker 可以从世界 50 多个不同的地区 Ping 某个网站,但是这些地区没有一个是在中国的,不过,如果全部或者绝大部分地区的结果都是 “OK”,而你却无法访问该网站的时候,那么也就可以证明该网站被墙了。

4. Down For Everyone Or Just Me

Down For Everyone Or Just Me

在 Down For Everyone Or Just Me 上,输入要测试网站的域名,回车,如果结果显示网站没有宕机(Up),那么就证明该网站被墙了。

5. IsUp.Me

IsUp.Me

IsUp.Me 是 Down For Everyone Or Just Me 的另外一个版本,两者的功能是一样的。

6. Down Or Not

Down Or Not

同样,Down Or Not 也是一个可以在线免费检测某个网站是否被墙的工具,但是这篇文章发布的时候,它暂时宕机,因为服务配额(serving quota)不足。

7. Down Or Is It Just Me

Down Or Is It Just Me

Down Or Is It Just Me 也会告诉你某个网站是否只有你访问不了。

8. Checksite.Us

Checksite.Us

Checksite.Us 会告诉你它是否能够访问你所测试的网站,如果它能够,但是你却不能够,那么就证明该网站被墙了。

9. Up Or Down

Up Or Down

Up Or Down 将会显示某个网站是否宕机,如果不是而你却又不能访问,那么就证明该网站被墙了。

10. DOJ.me

DOJ

如果 DOJ.me (Down Or Just Me) 告诉你某个网站只有你不能访问,那就证明该网站被墙了。

以上 10 个网站的测试原理都是一样的,从一个或者多个地区 Ping 某个网站,如果成功,但是你却不能访问,那就证明该网站是没有宕机的,只是被墙了罢。

原文:http://jingpin.org/10-free-web-apps-to-test-if-a-site-is-blocked/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11/2012 07:00: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