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free-internet:一个翻墙新项目 Opera_FIP_0.7.1

补注:有网友发现小红伞发现tr/crypt.ulpm.gen,检测确实如此,请暂停使用。应该是误报,已经反馈作者,请等待修正。

free-internet是一个新的翻墙项目,由网友Andrzeja来信推荐。美博园还没有进行测试,先发表出来供有兴趣的网友参考。据free-internet官方介绍:

本软件包为 7zip 自解压压缩包。支持 Windows 各平台。

IPv6版本仅供支持ipv6的教育网用户使用。请使用前尝试访问 http://ipv6.google.com 以确保对ipv6的正确支持。

常见问题:

1.若安装了360系列软件,运行安装包前需要退出360。
2.为确保Opera设置文件正常工作,默认安装到 d:\freeinternetproject\ 且不可更改,务必确保D盘存在100MB以上可用空间
3.安装完毕请先测试 facebook.com 能否打开。若不能,
a,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是否存在 proxy.exe 进程,若不存在,运行 D:\FreeInternetProject\Opera\profile\Proxy\service\install.bat ,
b,若存在,打开Opera浏览器按F12,确保"使用代理服务器"已被勾上

安装新版本前务必卸载原有版本,卸载方法:在桌面右下角找到wallproxy图标右键退出,运行 uninstall.bat (Win7/vista 下右键管理员权限)以删除代理服务,删除 d:\freeinternetproject\ 文件夹。

opera 版本不能移动解压后的文件夹,否则会出现错误。(Opera 配置文件不支持相对路径)

国内网络银行均不支持非 IE 浏览器

hosts 文件将解压到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c:代表当前 Windows 系统所在磁盘分区号 )

软件包内各程序按原样提供,均来自于网络。包括 hosts 文件,代理程序(wallproxy-plugins),浏览器三个部分。

鉴于国内网络环境复杂,不保证 hosts 和代理(wallproxy-plugins使用内置的公共服务端)可用性。若出现失效,请手动删除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下的 hosts 文件,运行 uninstall.bat (Win7/vista 下右键管理员权限)删除代理服务,并在相应浏览器选项设置中关闭代理服务器。

项目主页:http://code.google.com/p/free-internet/

官方下载地址: Opera_FIP_0.7.1

ipv6版本:Opera_FIP_0.7.1_ipv6.exe

仅供支持ipv6校园网用户.Windows XP 系统要安装ipv6支持:
方法:以管理员权限登录在 开始-运行-输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ipv6 install",如果成功的话会提示 Succeeded.
Windows Vista/7 不需要任何设置。

标准版:Opera_FIP_0.7.1.exe

原文http://allinfa.com/free-internet-v071.html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1456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15/2012 05:01: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