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VPN Direct提供免费美国VPN服务

VPN Direct在经历了免费一月到免费5天的变更后,最近再一次变更了其免费策略。现在其提供一个美国服务器供免费用户无限制地使用,不限使用时间不限使用流量不限使用速度。

免费VPN申请地址:http://www.vpndirect.com/signup.php  (需翻墙)

填表申请,很简单,注意申请时选择“Lite Version”

注册帐号可以后,下载其VPN客户端,安装后使用注册的帐号登录VPN客户端(下载和安装客户端都需翻墙)。

VPN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vpndirect.com/download.php

由于GFW DNS污染需要修改hosts后才能登录客户端,在hosts文件中加入如下图的一行数据即可:

抱歉,只有对本站任何文章发表过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

登录客户端选择免费美国VPN服务器“United States(Server1)”连接

登录到VPN服务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Continue”完成VPN连接后即可使用其免费美国VPN。

官网:http://www.vpndirect.com/

(其VPN是基于OpenVPN,我试着提取其配置文件,总是不成功,不知道有没有高人可提取)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11340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1340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03/2012 07:26: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