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VPN翻墙软体《VPNDirect》可免费使用,唯一限制是不可选择伺服器

前二天才介绍过一款VPN软体Kepard,虽然免费有使用时间限制,不过速度挺快的,而今天要介绍另一款VPN翻墙软体《VPNDirect》一样有免费试用方案及付费方案可以选择,不过这家VPN又更大方一些,免费方案目前唯一的限制只有不能选择伺服器,而唯一可用的伺服器速度虽然说不上快,但至少一般上网使用已经绰绰有余,不过如果你有重度需求,像是常去国外出差(特别在某地),或是公司封锁很多网站,都可以买付费方案来满足大量连线需求。

VPNDirect小档案:

官方网站:http://www.vpndirect.com/
软体语系:英文
支援系统:Windows XP/Vista/7 
软体下载:请点我
注册付费方案:请点我

VPNDirect使用介绍:

安装完软体后,如果想要先免费试用看看就按一下「Not a Member?」进入注册页面。

01

选择「Lite Version」然后完成注册即可。

02

注册时记得要收验证信点击验证连结,才算是注册成功哦。

03

注册完帐号后就可以回来软体填入帐密登入,不过由于免费帐户只有一个美国伺服器可以选择,其它都是付费才可使用,所以如果想要速度快一点的话就是使用付费的,有香港伺服可以选,应该会快不少。

04

连线成功后也会显示你原先的IP位址以及VPN伺服器的IP。

05

试了一下免费的伺服器,速度大约有130KB/s左右,就一般上网来说很够用,而且没有流量限制,算是不错,不过未来人数如果一多,就不知道免费的试用品质有多少了。

06

连线时如果你不知道哪一个伺服器离你比较近,也可以对照一下Server Selection看看位置,原则上就是香港最近,连线也应该最快。

07

你也可以设定每隔多久自动更换IP。

08

Speed Test是用来测试,你对每个伺服器的连线品质及速度,这样你就可以依测试结果选择最佳连线的VPN伺服器,当然~前提是使用付费的情况下。

09

最后在Account Info,帐户资讯里可以看到免费的使用期限是5年,其实就是没有限制啦,应该之后又会自动延长,或者5年后有什么变化,其实也没人知道…

10

声明: 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 | AngKaKa
转载请注明转自《VPN翻墙软体《VPNDirect》可免费使用,唯一限制是不可选择伺服器

原文:http://www.angkaka.com/vpndirect.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15/2012 02:37: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