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如何检查某个网站是否被墙?

GFW 要墙某个网站,要么就墙它的 IP,要么就墙它的域名,要么就墙它的敏感词,要么就样样都墙,大有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的气概。

在同一时间同一台设备(个人电脑、手机或者平板电脑) 同一个浏览器上,如果你可以访问 A 网站,但是却不能访问 B 网站,那么 B 网站要么宕机了,要么就被墙了。

那么,如何检查某个网站是否被墙呢?你可以使用以下 4 种方法:

1. 使用翻墙工具

2. 直接 Ping;

3. 通过 WebSitePulse;

4. 通过这 10 个免费在线检测工具

如果某个网站宕机,那就只能等到它恢复正常才能访问了,而如果某个网站被墙了,那么只要使用一个 VPN、SSH、Proxy 等工具就可以直接翻墙访问了。

原文:http://jingpin.org/how-to-check-if-a-site-is-blocked/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11/2012 06:58: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