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一键进入Chrome隐私设置高效扩展

众所周知,Google Chrome的隐私设置一向是比较隐蔽的,这是必须的,可以在扳手菜单–设置–显示高级设置里面看到,还可在地址栏输入chrome://flags/进入隐私设置。

如果你想修改配置隐私设置里面的东西,觉得这两种方式进入又比较繁琐,那这个扩展Privacy Manager 可以帮到你,它可以帮你一键进入隐私设置,非常方便快捷,安装此扩展后,会显示在地址栏右边,鼠标轻轻点击一下图标,所有的设置全部呈现在眼前,是开启还是关闭,一目了然。

838e5f18gw1dwup2xisx6j 一键进入Chrome隐私设置高效扩展

每个设置后面都有详细的描述了开启功能之后的作用。如果不清楚某些设置的作用,移动鼠标指向后面的提示图标,即可显示详细描述,只需一点即可方便管理。

这个扩展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很清晰的向用户显示隐私设置里的配置,即使你是新手,你不知道该修改些什么,但很清楚的知道哪些功能开启,哪些功能关闭,有哪些体验变化,在需要修改的时候又方便快捷;对于追求极度简化和快捷操作的老鸟们更不用说了,这正是你们所需要的。

 

via: ghacks.net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13/2012 05:22: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