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亲 有YouProxy你还用GoAgent去墙外转悠吗?

相信不少读者与小编一样,用GoAgent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喝国内的蒙牛,泡国外的妹子,与华莱士谈笑风生,坐观天下风云。GoAgent是个非常优秀的网络应用程序,但是设置相对比较麻烦,一个手机号只能申请一次,还需要注册Google账号,一旦失误了,还得小心翼翼的找你不喜欢的妹子要手机号……YouProxy则不会,你只需要下载YouProxy并运行程序开启Proxy,即可访问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需要批判的美帝国主义网站,非常清凉。

YouProxy是lazy… 君开发的一个免费小应用,目前该应用在谷歌主页已经被玉帝察觉,据说是因为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YouProxy支持GNU 通用公共许可协议,也就是说:

  • 以任何目的运行此程序的自由
  • 再发行复制件的自由
  • 改进此程序,并公开发布改进的自由(已得到源代码)

作者在YouProxy的使用说明中介绍:这是一个用来优化Youtube、Vimeo等视频网站的浏览速度的跨平台工具。使用时确保您的电脑已经接入互联网。如果你懂C++,欢迎加入来把它打造得更pro!

笔者亲测后发现使用YouProxy的速度非常稳定,观看YouTube视频完全不需要缓冲等待(甚至比很多付费VPN都要快速)。

YouProxy使用方法:

Step 1 - 下载YouProxy,解压后运行YouProxy.exe;

Step 2 - 在系统托盘找到YouProxy的图标,右键单击选择“Enabled YouProxy”便能翻越伟大的墙了。

enjoy!

 原文:http://www.leiphone.com/0904-s-goagent-youproxy.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04/2012 09:33: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