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GoAgent让Android手机畅游

有了之前的体验,在PC上,GoAgent用的很顺手,基本上也很稳定。顺便了解了下,发现GoAgent也是有android的版本的。今日心血来潮便捣鼓起手机来。在强大的google引导下,技巧很容易掌握。在此记录,以便后寻。参考原文在此。

首先是准备工作亦或前提条件,一是拥有GAE账号并创建了Appid,且上传到GoAgent服务端,即确保GoAgent已能在电脑上成功使用。二是Android手机必须要获得Root权限。

下面是在手机上的操作了。

1. 下载并安装GAE Proxy;手机可以登录Android Market下载:GAE Proxy

2. 安装GAE Proxy:运行GAE Proxy程序,拉到面板选项最下面,点一下install,这一步将在手机SD卡下载相关python脚本程序,必须安装后GAE Proxy才可以正常使用。

PS. GAE Proxy是安装在SD卡上面而且只能安装在SD卡上、如果没有SD卡的话不能安装GAE Proxy软件

3. 配置GAE Proxy:在GAE Proxy Settings下面设置,“Choose your proxy type”选择GoAgent;“Proxy”选项下面设置你的GoAgent app地址:https://yourgoagentid.appspot.com/fetch.py (yourgoagentid改为你自己的GoAgent App ID名称,注意地址后面的fetch.py一定要加上);最后再把“local port”设置成8087(和电脑上一样),到此基本的设置就完成了。现在已经可以开始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GoAgent了。

4. 其他设置:GAE Proxy的其他设置和电脑上大同小异。比如“Enable HTTPS Proxy’ ,’Enable GFW List”功能都相同。另外还有一个设置“Global Proxy”支持Android手机全局翻墙,国内Android用户还应该勾选 “Enable Market”选项,这样就可以顺利从Market下载程序了。GAE Proxy可以设置开机自动连接功能,只要在程序界面勾选“Connect at boot”就可以在每次开机自动连接。另外GAE Proxy程序还提供一个Widget,在桌面放置GAE Proxy Widget点一下自动连接,再点一下自动断开,十分方便。

PS. 若是登录twitter、facebook、google+、youtube等提示说“该网站的安全证书不受信任”,和电脑上解决方法一样导入GoAgent证书就可以了。

至此,即使不在电脑旁,只要手机在手,也可以漫游互联网,融入internet,畅通无阻。

原文:http://chiale.com/archives/1637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15/2012 09:25: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